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湖北水利微信公众号入选“百佳新媒体账号”

时间:2023-12-12 15:50  |  来源:厅宣传中心

(厅宣传中心)近日,湖北省委网信办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佳新媒体账号”的通报》,对“长安湖北”微信公众号等100个账号,武汉市委网信办等5个地方网信办予以通报表扬“湖北水利”微信公众号成功入选2023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佳新媒体账号”。

今年7月,为助力主题教育、深化“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引导和推动各地各部门运用新媒体进一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打造标杆新媒体账号,湖北省委网信办启动了2023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佳新媒体账号”推选活动。经自愿申报、组织推荐、账号初审、网上投票、专家复评、会议审定等程序,推选出100个优秀新媒体账号。

今年以来,“湖北水利微信公众号紧紧围绕省水利厅中心工作,积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努力将平台打造为主流声音的“扩音器”、民生服务的“连心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助推剂,为助力优良网络舆论生态建设发挥正向作用。始终坚持发布权威行业消息,积极正面引导舆论,在宣传形式、宣传内容等方面加强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粉丝数量实现倍增,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成为湖北水利行业对外发声的主阵地和政务公开的重要平台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