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召开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工作会

时间:2021-09-27 10:30  |  来源: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

(厅政法处)926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工作会,厅二级巡视员鄢青主持会议,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增强县域发展活力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厅政策法规处就《省水利厅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增强县域水利发展活力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推进我厅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厅有关处室、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

鄢青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支持改革。要充分认识深化扩权赋能强县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抓好改革落实。二要认真制定方案,出台配套办法。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制定和完善相关配套规章制度。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打好改革总体战。各相关处室、单位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工作专班要扎实工作、定期督办,切实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实施。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