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洪湖市长专题督导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时间:2019-11-15 10:22  |  来源:洪湖市水利和湖泊局

(陆剑)11月11日,洪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来到瞿家湾镇,专题督导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在瞿家湾镇月池村,沈先武边走边看,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并与村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月池村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垃圾处理、乡村建设规划、农村饮水安全等情况。沈先武强调,一定要体现党员引领作用,积极作为,带头示范;一定要体现开门办实事的态度,切实解决公用事业、环境整治等实际问题;一定要体现人居环境的改善,加大村级面貌的整改,迅速解决垃圾处理、污水治理;一定要体现安全第一的意识,让农村居民饮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让广大农村居民有强壮的身体投入新时代的新建设。

在瞿家湾子贝渊闸、自来水厂、卫生院及莲花大酒店等地,沈先武详细了解了水源保护及水厂的供水情况,认真查看了卫生院近半年来水质检测情况,实地抽查了莲花大酒店饮用水水质,要求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迅速采取措施,切实解决水量、水质等问题;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迅速在全镇进行摸排,发现一处解决一处。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