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荆门东宝区召开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督办会

时间:2019-10-29 11:03  |  来源:荆门市水利和湖泊局

(王世文)近日,荆门市东宝区委副书记李荆龙带队,对全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李荆龙一行先后到马河镇、栗溪镇、仙居乡、石桥驿镇、子陵铺镇等部分村,查看水厂主管网、分散供水工程、水厂改造工程、自来水管网延伸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作了发言。 

就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李荆龙要求,要提高站位,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将其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真正的德政工程、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来看待,确保所有材料质量过硬、施工质量过关。要责任上肩,业主单位要强化第一责任,镇村要担负起协调服务、村级支管网及入户管网建设等责任;城投公司作为承包单位,要发挥主导作用,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加快自来水厂、主次管网建设进度,实施方案要因地制宜,充分征求群众和专家意见,对项目进行优化、整合,既科学合理、合法合规,又要保证全覆盖。要加强配套建设,自来水厂各项设施必须配齐,村级支管网、入户管网建设要跟上。要加强督办结账,区水利和湖泊局要建立健全考核制度、运行机制,对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协调等情况进行重点督办,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启动追责程序。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