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整改办检查我厅中央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11-18 14:18  |  来源:厅规计处

(厅规计处)为深入推进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各项工作,检核整改成效,11月15日省整改办专项督查第八小组我厅开展督查。厅一级巡视员赵金河厅机关党委、规计处、人事处、省饮水办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迎检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对我厅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学习、加强水利扶贫政策宣传贯彻、加强扶贫工作的统筹部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佐证材料分类管理,二是要完善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要继续加强水利扶贫宣传工作,四是要加强贫困地区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深入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赵金河表示,省水利厅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整改工作,规范资料管理,加强水利扶贫宣传和贫困地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我厅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