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防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2 14:47  |  来源:防御处

(防御处)10月18日,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在完成清点人数,缴纳党费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节水、垃圾分类有关内容。2名党员干部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支委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防御处党支部对口帮扶贫困户郭秀敏的家庭情况,通报了支部精准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倡议全体党员向贫困户家庭开展捐助慰问。

会议强调,扶贫攻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准扶贫已经进入了攻坚冲刺阶段,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结合水旱灾害防御处对口帮扶工作实际,对帮扶对象建档立卡,建立扶贫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