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厅河湖长制工作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17:10  |  来源:厅河湖长制工作处

(厅河湖长制工作处)10月18日,河湖长制工作处党支部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和湖北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案。 

随后,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对照《近期各级党组织跟进学的必学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的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精准扶贫工作是实现强国梦的重要环节,目前,我国扶贫开发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大家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更加关注贫困人口,用集体的力量支持贫困地区的脱贫工作,为扶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