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水利设计院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15:29  |  来源:省设计院

(姜沁汐)10月17日至18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省水利设计院组织党员赴大悟县金岭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走出去”,与贫困村群众心贴心地交流、面对面地倾听,真心实意开展帮扶,真抓实干办好实事。 

在金岭村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金岭村群众文化广场、小张湾颜回书院、黄金沟喜宴世界和观星谷汽车露营地,目睹了金岭村平整宽阔的道路、古朴整洁的民居、山清水秀的乡野、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家深刻感受到短短几年间,金岭村以党建为引领,借力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探索出一条党领导的、人民群众自己的、特色资源充分彰显的发展道路,让金岭从过去的湖北省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蜕变为生态宜居的美丽新乡村。 

在“爱心超市”,党员们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棉被、床单、枕头、棉鞋、毛毯、取暖器等生活日用品,贫困群众凭个人积分在“爱心超市”兑换相应的物品。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爱心、帮贫扶困,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在观星谷会议室,党员们以“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过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深感悟到,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悟金岭村脱贫致富经验的精神内核,深刻融入到湖北水利发展的进程之中,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更实的措施,为设计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