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厅科技处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15:17  |  来源:厅科技处

(厅科技处)10月17日上午,厅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按照主题党日既定流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推进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等内容。  

会议通报了处室扶贫“结对帮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部署,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积极推进水利科技、信息化发展,助力水利扶贫事业发展。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