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厅预算执行中心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10:53  |  来源:厅预算执行中心

(厅预算执行中心)10月18日,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蒋超良同志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北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6年累计减贫555.6万人”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会议还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的主题,结合支部赴竹溪走访慰问的经历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对口帮扶对象的联系,确保扶贫工作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