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抢险总队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09:40  |  来源:省抢险总队

(省抢险总队)10月12日下午,省抢险总队党支部组织“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主题发言交流。 

在完成清点到会人数,缴纳10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流程之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会议、活动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节水有关内容;垃圾分类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金句。在集中学习后,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向亚红指出,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令人振奋和激动。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综合国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我们要牢记历史,面向未来,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履职本领。会议指出,10月初的防汛抢险队伍联合集训完美收官。此次集训组织到位、成效显著,既提升了专业技能,又凝聚了集体力量。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明确工作重点,练就过硬本领,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