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工会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09:37  |  来源:省水利工会

(省水利工会)10月17日下午,省水利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省委蒋超良书记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贯彻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全体党员认真梳理了近年来省水利工会“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工作轨迹并结合行业特色展开了讨论。据统计,近年来省水利工会每年都拿出资金对口资助一批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解决了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 

会议要求,在“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工作中,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落实水利系统困难职工帮扶政策,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职工服务办实事办好事。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