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专题研究厅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9-12-05 14:18  |  来源:厅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厅宣传中心)10月1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少军主持召开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攻坚期,将整改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细。

在听取牵头处室(单位)对各自牵头整改任务近期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徐少军指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加强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加深了解,形成共识。水利部门要加强生态环保知识的学习,提高相关认识,修订完善调度规程规范;要与环保部门主动衔接、主动沟通、加强培训、加强共同宣传,让水利工作为生态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了前段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成绩,指出了整改措施落地不够、宣传不多、材料报送不多等不足。会议要求,下段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梳理,加强现场暗访、加强汇报沟通、加强材料报送。

厅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传达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近期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厅规计处、水资源处、河道处、湖泊处、水库处、河湖长处、农水处、堤防局、监察总队负责人参会。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