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徐少军召集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

时间:2019-08-19 10:16  |  来源:厅宣传中心

(厅宣传中心 胡顺华)8月1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少军召集厅办、规计、水资源、河道、湖泊、水库、河湖长、农水、堤防、监察总队等相关责任处室负责人,专题研究我厅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及专项督查整改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关于近期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和要求,听取各相关处室关于牵头或配合整改任务前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认领相关任务责任,对照任务清单再加措施,突出重点克难攻坚。要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对每一个关键节点都要留有佐证材料以备后查。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向省环保攻坚指挥部汇报整改进展。

徐少军强调,思想认识要再加力度,要把环保督察整改看成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看成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和回应广大人民群众期盼的重要检视;整改工作要再加力度,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真改、实改,一并抓落实,要科学整改,分类指导,不搞一刀切。对于整改项目,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建立进度表,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注重绿色发展,水利工程也要绿色调度,合理调配水量;责任落实要再加力度,加强协调督办,主动作为。加强部门沟通,群策群力。加强典型宣传,引领指导。要乘防汛与抗旱的间隙,再加力度推动整改进度,确保我厅整改工作不落后。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