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咸宁市副市长督导水利工作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8-10-24 16:59  |  来源:咸宁市水务局

(咸宁市水务局)10月23日,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对全市水利工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本次督导旨在结合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情况,推进全市水利工作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汪凡非重点检查了西凉湖、黄盖湖、王家寨湖等湖泊保护情况及熊家湾脱胶中心、潘家湾镇联乐集团富民酿造有限公司、嘉鱼县高铁岭镇等重点入河排污口的整改提升工作,并听取了咸安区、嘉鱼县、赤壁市政府关于水利工作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汪凡非指出,对非法设置的入河排污口,必须严查严办,毫不留情,对整改完成的入河排污口,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同时,加快完成全市湖泊保护相关规划的编制、报批及立桩工作。 

汪凡非强调,做好湖泊保护及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是当前长江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环保督察整改的主要内容,各级水利部门要把这两项工作作为近阶段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加强检查督办,同时强化部门协作,建立互动机制,形成攻坚合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