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9-20 08:49  |  来源:厅宣传中心

(厅宣传中心)9月19日,省水利厅召开厅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少军主持会议,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暨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第三季度交账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

在听取了各相关处室(单位)的汇报之后,周汉奎对上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针对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的涉水问题,我厅做了大量的工作,按照“一周一督办”的要求严密督办,扎实推进整改,充分发扬了省水利厅上下“一盘棋”密切配合的工作作风,整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省里的肯定。

周汉奎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预计10月中下旬进驻我省,整个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行百里者半九十”,切不可麻痹大意,功亏一篑;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争分夺秒抓好查漏补缺工作,紧扣关键点、风险点、责任点,科学研判,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一丝不苟做好迎检准备,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做到“胸有成竹”,确保在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