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9 09:14  |  来源:厅机关党委 厅宣传中心


(厅机关党委,厅宣传中心)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3月25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厅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同志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廖志伟同志主持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厅直机关党建工作。厅党组成员、其他厅级干部、厅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厅直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周汉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和准确把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目标要求、关键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贯穿始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坚持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歌唱比赛等水利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更好地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水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廖志伟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更高站位认识,全身心投入,结合本单位本支部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加强水利强省建设。

日前,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专题会议,研究审定了《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安排和部署,确保整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