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景区动态】熊春茂听取水利风景区工作汇报

时间:2020-06-19 10:39  |  来源:厅经济办

6月16日上午,厅总经济师(副厅长级)熊春茂与经济办相关同志座谈,听取水利风景区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座谈中,经济办负责人汇报了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总体情况、近几年的工作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熊春茂对“十三五”以来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风景区是水生态文明示范区,是美丽河湖、健康河湖、幸福河湖示范区,要依托厅河湖长处“组织指导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工作”职责,明确着力点,通过考核和经济保障手段,进一步加大水利风景区创建力度,及时调整厅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出台相关指导意见,促进湖北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