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景区动态】省水利厅景区办调研竹溪县水利风景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24 09:09  |  来源: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

(李学)5月23日,省水利厅景区办李洪兵主任带队调研竹溪县汇湾河水利风景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汇湾河水利风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竹溪县水利风景区与水生态建设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水利风景区建设情况,并就景区水文化宣传、规划实施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调研组对水利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水生态保护与治理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完善产业链条,健全管理机制,加大建设力度,争取尽快将汇湾河水利风规划景区打造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带动全域旅游提档升级。

据了解,汇湾河水利风景区总面积22平方公里,属自然河湖型水利风景区,于2016年12月被省水利厅批准为“湖北省水利风景区”,2017年11月评选为“湖北秀美水利风景区”。景区境内森林覆盖率高,植被茂盛,水资源丰富,水生态环境优异,空气质量优良。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