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景区动态】厅景区办赴仙桃和天门联系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9-01-14 14:03  |  来源:厅经济办

(厅经济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1月10日至11日,厅景区办负责人赴仙桃和天门联系两市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 

仙桃、天门两市有一定水利风景资源,近几年来,两市因地制宜,依托水资源,通过各种措施,推进水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改善。天门城区东湖、西湖、仙桃沔阳公园,实现了一湖一景,一河一景,为创建水利风景区奠定了基础。 

对仙桃、天门两市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厅景区办负责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景区创建的重要意义。水利风景区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在涵养水源、保护生态、维护河湖健康的发挥着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强力推进景区创建工作。三是要配备专人专班,专门负责推进景区创建工作。四是要积极申报,推动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