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景区动态】全国典型国家水利风景区经验交流会在汉召开

时间:2018-12-20 15:06  |  来源:厅经济办

(厅经济办)12月18日至19日,水利部景区办在武汉组织召开全国典型国家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来自全国23个省份50余家国家水利风景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

受厅领导委托,厅经济办(景区办)主要负责人到会致辞。我省选送武汉江滩、兴山高岚河、襄阳三道河水镜湖等三家国家水利风景区进行了典型发言。各景区单位围绕美丽河湖建设、河湖长制建立与实施等要求,就国家水利风景区在水利设施、水域及其岸线综合利用、规划设计及文化科普展示、智能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水利风景区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民生水利的重要手段,是美丽中国的重要内容,各景区单位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发展理念,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着力解决景区发展中凸显的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各种矛盾,顺势而为,聚焦聚力,强化监管,切实推动水利风景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