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来信公示

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的注册事宜

时间:2022-02-11 11:39  |  来源:湖北省水利厅

来信主题:关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的注册事宜

来信人:陈先生

留言时间:2022年29日(工作日-周三

来信内容:咨询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的注册机构及事宜在哪里办理?

—————————————————————————————————————

答复单位:湖北省水利厅

答复时间:2022年29日(工作日-周三

答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2021年11月9日,水利部印发了《注册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管理办法》(水建设〔2021〕334号),明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水利造价工程师的执业活动实施监督管理,实施本行政区域内二级水利造价工程师的注册。水利部正在组织更新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注册系统,拟为各省分配管理账户,故各省的二级水利造价工程师注册可能统一使用水利部的注册系统。后续省水利厅会继续与水利部保持联系,尽快解决完善我省二级水利造价工程师的注册事宜。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