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开展2023年度水利统计年报成果集中会审

时间:2024-03-01 10:00

2月27日至29日,省水利厅开展湖北省2023年度水利统计年报成果集中会审工作。此次会审组织厅机关有关业务处室、17个市州及有关县(市、区)对2023年度全省水利建设投资、水利综合统计年报成果进行集中审核修订。

为提高数据质量,加强数据归口管理,按照水利部统一安排和部署,厅成立年报会审专家组,分专业分地区一对一进行审核。其间,共审核2万余条数据信息,反馈修订意见一百余次,有效提高了全省年报成果质量。

会审充分肯定了全省水利统计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适应当前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完成好各项统计任务,为各级水利部门决策提供坚实可靠的依据。二是提高数据质量,加强基础数据采集、汇总分析的审核把关,确保数据及时性、准确性。三是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强化统计执法监督。四是加强人员培训,熟练掌握统计系统操作,以高度的责任心、自信心和耐心,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