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厅关于2022年第三批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资质实地核查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2-08-09 15:07  |  来源:厅建设处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改革工作的意见》(办建设〔2019244)和《省水利厅关于实行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告知承诺制度的通知》(鄂水利函2020214)等相关规定,我厅对湖北楚晟科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五家通过告知承诺制审批方式取得相应类别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了实地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及相关意见公示如下:

一、核查意见为不同意的,检测机构可在本核查意见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补充说明,提交说明后仍不满足要求的,撤销其已认定资质。

提交的补充说明材料可现场提交,也可选择邮寄方式(邮寄时间以邮戳或寄件时间为准)。

二、告知承诺制实地核查情况

1.湖北楚晟科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检测机构实地核查情况与承诺相符。

2.湖北东锦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计量认证岩土工程参数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

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7号省水利厅行政服务中心(027-87221107)。

联系人及电话:省水利厅建设处,027-87221685

附件:实地核查情况汇总表(2022年第三批)(下方下载)

湖北省水利厅

202288

附件

实地核查情况汇总表(2022年第三批)

序号

企业名称

申请类别

实地核查情况汇总

核查意见

处理意见

1

湖北楚晟科路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新申请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量测类、金属结构类

检查结果与承诺一致

同意

2

湖北嘉思特检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新申请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

检查结果与承诺一致

同意

3

湖北正浩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延续量测类;新申请金属结构类、机械电气类

检查结果与承诺一致

同意

4

湖北朝岳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新申请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量测类

检查结果与承诺一致

同意

5

湖北东锦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延续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

该公司CMA认证证书附表未包含岩土工程乙级要求的参数土工指标的渗透系数渗透临界坡降直剪强度,岩石指标弹性模量变形模量,基础处理工程标准贯入击数,共6个检测参数,检测能力不满足要求

同意延续混凝土工程类,不同意延续岩土工程类

本核查意见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补充说明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