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吴岭局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2-06-30 09:26  |  来源:吴岭局


各位考生:

现将湖北省吴岭水库管理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考生按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6日—7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新市镇云杜路91号湖北省吴岭水库管理局302室(人民大道妇幼儿童医院后面)。

三、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寸彩色正面近照2张;准考证。

2.按《岗位表》报考资格要求,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

4.提供其他需要补充的相关资料。

四、防疫要求

考生应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主动在门卫处登记并配合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健康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体温仍超过37.3℃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处理。请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资格复审考生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到所在社区报备,确认是否可以参加资格复审。

五、其他

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需要递补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应向招聘单位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通过拍照、扫描等方式发送至招聘单位。未出具书面声明而单位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由招聘单位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在案证实,并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以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告知我单位。

联系人:曹嘉依18772307831

高立枝15897707547 0724-7365310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