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汉江局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2-06-29 16:48  |  来源:湖北省汉江河道管理局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湖北省汉江河道管理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资格复审按岗位顺序安排如下:
    2022年7月8日上午830-1130审核岗位代码为42000103501322001-42000103501322006的考生。
    2022年7月8日下午14:00-17:30审核岗位代码为42000103501322007-442000103501322013的考生。
    二、资格复审地点及乘车路线
    资格复审地点:潜江市华康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
    地址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潜阳中路3号
    乘车路线潜江汽车客运站乘110路公交车到水牛城站下车向前步行五十米、潜江火车站乘110路公交车到水牛城站下车过马路后回走三百米即可。
    三、资格复审资料
    资格复审时须本人当场进行资格复审,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附件2),先提前填写完整,粘贴1寸彩色登记照片;
    2.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认证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还未取得毕业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出具学校准予毕业的相关证明;
    4.在职人员(在职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其他
    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出现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特别提示:
    1.考生只能一人参加资格复审,陪同人员在外场等候。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做好防护措施,严格服从防疫工作管理。
    3.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提供本人14天以内的行程卡。一是于202276日将本人截止当日的行程卡截图,以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命名,发至邮箱hjjrsk@163.com。二是将资格审核当天的行程卡查询结果交工作人员审核。行程卡取得方式: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右下角疫情服务→疫情防控行程卡→输入本人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勾选同意后点查询。
    各位考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密切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等级数据,依据发布的紧急提示,提前告知报备,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728-6435098

附件:1.省汉江局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成绩公布

2.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

   


                                                  湖北省汉江河道管理局

                                                    2022年6月29


                                                        

附件1:省汉江局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成绩公布.xlsx

附件2: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doc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