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 15:14  |  来源:省水科院

(袁大宝)10月31日,水科院党委召开年度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通过加强学习培训,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引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科院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党员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示范学、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运用平台自主学、专家宣讲深入学等方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兴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水利流域综合治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数字孪生流域数字孪生水网和数字孪生工程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在湖泊水生态修复、江汉平原水沙平衡研究、农业节水灌溉、数字孪生流域(工程)、现代水网建设、水土保持等方面下功夫,着力破解当前水利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为湖北水安全水环境安全提供水利科技支撑。同时,要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坚持查漏补缺、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开启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水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