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鄂北局组织召开鄂北工程自调系统信息采集和视频监视系统施工图审查会

时间:2022-08-10 15:33  |  来源:鄂北局

(鄂北局)近日,鄂北局在武汉组织召开鄂北工程自动化调度运行管理系统第Ⅰ标段信息采集和视频监视系统施工图审查会。会议邀请了水文水资源、信息化等方面的专家。

会上,长江设计公司从项目概况、施工图设计工作开展、方案编制、施工图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程实际,按节制闸、检修闸、分/退水闸、倒虹吸、暗涵等水工建筑物分类,详细介绍了设备布设原则、安装方式、走线定位等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认为,信息采集和视频监视系统施工图设计成果内容完整,设计成果深度基本符合相关规程规范要求。

会议要求,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整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完成施工图的修改完善,加快推进信息采集和视频监视系统建设。

参加会议的还有鄂北局相关负责人、工程技术部、调度运行部、丹襄部、枣随部、广悟部相关工作人员及长江设计公司、中水三立、华海智汇联合体、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代表。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