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引江济汉局与鄂北局进行运管工作交流

时间:2022-08-09 15:29  |  来源:引江济汉局

(罗逸帆)8月5,引江济汉局与鄂北局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座谈。

鄂北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引江济汉工程拾桥河枢纽、进口泵站、节制闸、防洪闸、高石碑枢纽等主要工程建筑物及配套设施设备,引江济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程基本情况、历年调水情况、防汛工作布置、标准化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及安标创建工作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荆州召开交流座谈会,观看了引江济汉工程宣传片,并工程运行管理标准化创建、运行管理相关制度、安全监测管理、运行管理经费预算、确权划界和工程保护、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鄂北一行对引江济汉局的热情接待与讲解表示感谢,同时认为,引江济汉局八年磨剑,已建立一套完整、科学的标准化运行管理体系,此次交流之行受益匪浅,为鄂北局今后的工程运行管理的工作进一步开阔了思路、丰富了经验、提升了信心引江济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携手为加快构建“荆楚安澜”现代水网注入新鲜活力。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