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文中心督导国家地下水监测站运维工作

时间:2022-08-08 16:55  |  来源:省水文中心

(省水文中心)为确保湖北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监测站点的正常运行,8月2日-3日,省水文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我省15个地下水监测站点的洗井清淤工作。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省水文中心和武汉水文局技术人员冒着酷暑来到工作现场,按照事先制定的工作进度计划,分2日安排了古田站和金口站的洗井工作。技术人员现场对洗井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细致指导,并根据情况安排了下一步的运维工作计划。

湖北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共建有195个地下水监测站,分布在全省13个地市。此次洗井清淤工作的15个监测站点分布于武汉市、咸宁市、黄冈市等8个地市,按照1天1井的进度安排,需历时半个月。按照省水文中心要求,各监测站点所在地的水文单位要派人对洗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编制监督情况说明。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