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引江济汉局组织职工做客《好人开讲》栏目

时间:2022-08-08 16:30  |  来源:引江济汉局

(吴永浩 黄轶劼)为弘扬传承好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引江济汉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做客荆州电视台《好人开讲》栏目,现场聆听荆州各行各业的好人故事。

这次节目以“城载希望不负时代”为主题,邀请了4位服务城市发展不同领域的优秀代表,分享他们助力荆州发展的故事:有在工程一线默默奉献的施工负责人;有投身勤务保障“大后方”的荆州楷模;有在后疫情时代,为提升荆州旅游业务量作出巨大贡献的国旅从业者;还有15年如一日捐资助学的党务干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在平凡中践行着伟大。

一座城的文明是一个地方的骄傲,当荆州在他们的建设下,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宜居,在场的引江济汉人也感受到了一份幸福。引江济汉工程地跨荆州、荆门、潜江三市,交通不便、地处偏远,扎根工程一线的水利人与台上的讲述者一样,在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今年7月7日出梅以来,引江济汉工程累计引水3.31亿m³助力湖北抗旱,500万亩农田、百万群众受益。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从自身做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追随好人的足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坚持不懈干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好引江济汉工程的社会服务功能,积极做好防汛、抗旱、调水等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实有力的水利支撑。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