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长江委对碾盘山枢纽工程开展2022年度质量监督巡查

时间:2022-06-30 16:44  |  来源:碾盘山局


(碾盘山局)6月25—28日,长江委河湖保护与建设运行安全中心邀请行业专家组成巡查组,对碾盘山枢纽工程进行了2022年度质量监督巡查。

巡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碾盘山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试验检测和安全监测等参建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质量管理资料,对电站厂房、泄水闸、船闸、鱼道、交通桥等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检查。

巡查组指出,目前,碾盘山枢纽工程已通过基坑过水验收,土建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机电设备安装进入高峰期,实体质量总体可控。通过各参建单位同心协力,各项工作推进顺利,但检查中仍发现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需要进一步改进提高。

碾盘山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质量巡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加强基坑过水期工程质量管理具有指导作用。各参建单位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狠抓质量控制要点以及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工程建设责任,落实质量保证各项措施,确保主体工程过流后质量安全。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