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文中心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30 16:38  |  来源:省水文中心


(省水文中心)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上午,省水文中心召开全省水文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暨“七一”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同时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重点围绕“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掀起宣传教育热潮”、“坚决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发挥水文支撑作用”、“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个方面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书记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围绕大会主题,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提出目标,阐明要求,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系统谋划、全员参与,在学思践悟中,做好湖北水文各方面工作,坚决守住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安全底线,努力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在全省水文系统变成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湖北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省水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一丝不苟”学习好。通过印发一个通知、举办一次专题集中宣讲、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等“四个一”举措,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一以贯之”领会好。组织水文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湖北取得的成绩,深刻领会“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围绕中心,把水文职能和使命摆进去,更好地服务于建设先行区这个大局;三要“一抓到底”宣传好。在微信公众号、《湖北水文》期刊开辟专版,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四要“一体集成”落实好。联系湖北水文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党代会的“东风”,强化省级流域水文统筹,服务“荆楚安澜”现代水网,守住水环境安全底线,统筹水资源利用管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省水文中心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中南路街道中建社区部分党员代表等近70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