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兴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6-30 15:00  |  来源:兴隆局


(陈雪阳)6月29日,兴隆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水利厅相关会议精神,兴隆局主要负责人以《抢先抓早严在日常细耕安全生产“责任田”》为题,畅谈了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局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全面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果,指出了不足与差距,并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深化,要克服“侥幸思想、麻痹思想、厌倦思想”三种思想,始终以如履薄冰、永不言胜的行动守住底线;二是责任上要再强化,要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织密安全责任“防护网”,从严考核“绷紧弦”,把握“关键少数主动发力、各单位主动履责、安全管理科室主动作为”三个原则,始终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强化安全;三是重点上要再聚焦,随着我局运行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进,新问题新矛盾也随之凸显,风险挑战也愈发突出,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快速打通能力和执行“瓶颈”,做到三个到位,始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