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七一”走访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6-30 14:55  |  来源:兴隆局


(吴晗月)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在“七一”来临之际,兴隆局党委书记带队,对管理局和社区的7名困难党员开展了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来到了因病长期病休的困难党员鲁友运家中,党委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他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慰问组一行还深入走访慰问了武汉徐东社区和工程驻地社区4名困难党员,亲切询问了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最后,慰问组与局2名困难党员进行了促膝谈心,聊家常近况、谈初心使命、话未来担当,虚心听取他们对兴隆局水利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下一步,兴隆局党委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结对帮扶、献爱心活动,建立关心关爱局困难群体的常态化机制,开展好社区认岗、认事、认亲活动,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以“面对面”的态度、“实打实”的硬度换来“心贴心”的温度,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