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梁子湖流域第一阶段排涝结束

时间:2022-06-29 14:33  |  来源:樊口处

(甘先锋)6月25日,随着梁子湖流域内湖泊水位的持续下降及高温天气的到来,在省水利厅的科学调度下,樊口处关闭所有运行机组,标志着梁子湖流域今年第一阶段排涝结束。

自5月18日开机以来,樊口处共运行38天,累计排水3.46亿立方米,运行2198.8台时,其中樊口二站累计排水0.73亿立方米,运行772台时。通过第一阶段的运行,有效控制住了排涝区域内湖泊水位的上涨,为流域内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目前,樊口处正抓紧时间对机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隐患,同时,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强调防汛纪律,密切关注水雨工情的变化。该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树牢防大汛的思想,汛期不过,干劲不松,为随时投入下一阶段的运行作好充分准备。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