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兴隆局举办“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道德讲堂

时间:2022-06-29 11:30  |  来源:兴隆局

(吴晗月)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兴隆局清廉机关建设,培育新时代家庭观。6月28日下午,兴隆局举办了以“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送一段祝福”六个环节展开。“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在一首振奋人心歌曲《国家》中拉开活动帷幕。

在场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家风故事—朱德家风》短片,兴隆局信息化联合党支部代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温暖的话语,真挚的感情,彰显大党大国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价值追求。泄水闸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焦裕禄、谷文昌等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让兴隆局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一生清正廉洁,严管家人的高洁品行和卓异操守,对优良家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活动最后,党群科支部代表送上清廉祝福语,呼吁兴隆局全体干部职工常怀为民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廉洁自律为荣,以贪图享乐为耻,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兴隆水利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厚植爱国爱家的浓郁家国情怀,引导兴隆局广大干部职工将良好家风建设内化为思想自觉,用心培育好家风、用情涵养好家教、用行建设好家庭,把好家风好家训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