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兴隆电站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28 15:46  |  来源:兴隆局

(沈嫚)为彻底贯彻“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丰富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6月27日,兴隆管理局电站管理处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参与此次竞赛的队伍是由电站各部门组成的4支代表队,每队由 3名队员组成,现场设有裁判组、计分组。比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快速抢答题以及团队间互问互答环节,命题范围既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消防、防灾减灾知识,又充分结合电站发电机组运行,检修维护操作规程等,真正把安全知识竞赛作为一次再普及、再学习、再提高的过程。竞赛过程中,四支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沉着应战、你追我赶,现场精彩的竞答不时赢来阵阵掌声。历经2个小时激烈角逐,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并相约下次再“战”。

兴隆管理局总工程师现场为优胜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对本次活动圆满举行进行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形式普及安全知识,充分展示电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推动兴隆管理局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