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漳河总干渠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28 15:27  |  来源:漳河局

(刘颖)深入用户察需求,真心实意解难题。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根据处总支统一安排部署,6月27日,漳河总干渠管理处总支书记带队到总干渠直属灌区——谭店村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并联合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漳河新区农业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双喜街道包村干部、谭店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清晨,总干渠第一、二党支部和谭店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谭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仪式后,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完成清点人数、通报党费交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后,村委会负责人介绍了谭店村农业发展规划及有机稻等村主导产业发展现状,并对灌区渠系综合整治提出了建议。同时,总干渠管理处总支书记介绍了总干渠管理处灌溉服务、生态保护等公益职能;积极宣贯了农业水价、水量调度等管理政策;从认识“节水优先”方针的重大意义上,动员灌区用户主体参与节水。随后,现场观摩了谭店村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及新农村建设成果。

调研组表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加快推动新阶段漳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和服务“文明富裕美丽和谐智慧”新漳河建设,更好支持和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这次总干渠到谭店村来就是向服务对象报到,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真心实意解决难题,调研组将把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解决。下一步,总干渠管理处将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水利保障,做好农田水利工程运行管护监管工作,确保工程持续发挥效益切实把推动农民用水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快、抓好。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