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发改委调研碾盘山枢纽工程

时间:2022-06-28 15:08  |  来源:碾盘山局

(碾盘山局)近日,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到碾盘山枢纽工程开展实地调研,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李静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碾盘山枢纽工程现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碾盘山局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负责人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碾盘山枢纽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我省当前在建最大水利工程,省发改委将会同省电力公司在发电并网、上网电价等手续办理上给予全力支持。同时,他也对当前水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贯。

李静指出,本次省发改委的调研为碾盘山枢纽工程办理发电并网、上网电价等手续指明了方向,下一步,碾盘山局将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省发改委、省电力公司,与有关单位和部门建立良好的工作联系机制,争取早日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工作,为碾盘山枢纽工程实现年底具备发电条件的节点目标创造条件。

省电力公司,荆门、钟祥市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