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水保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27 15:31  |  来源:水保中心

(水保中心)根据“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近日,省水保中心党支部赴襄阳市谷城县柏杨沟水土保持监测站开展现场调研。

针对前期水土保持监测站点汛前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谷城县水利局提交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该中心积极协调谷城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水土保持法》和《湖北省实施<水土保持法>办法》中关于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相关职责进行解读,有效解决了监测站点土地权属问题,进一步优化了站点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

本次调研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全省监测站点“运行维护年”工作安排有机结合。省水保中心党支部将把开展实践活动与中心年度重点工作相融合,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