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碾盘山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7 11:33  |  来源:碾盘山局

(碾盘山局)近日,省碾盘山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厅党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湖北新征程的美好蓝图。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志伟同志在厅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提出要求,强调要对照“一网三线”水安全保障体系,打造“荆楚安澜”现代水网先导区,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支撑,对未来五年湖北水利事业发展明确了思路。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二是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集中学与个人学、专题学与系统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学出精气神,使出“三股劲”,全力以赴推进碾盘山枢纽工程高质量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