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6-27 10:56  |  来源:事业中心

(事业中心)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6月24日,事业中心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集中传达省党代会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事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国银提出要按照层层传达到位、学思践悟到位、宣讲宣传到位、结合融合到位的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厅党组部署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先行区”和“先导区”这两个重点进行深入思考,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和厅党组学习会议精神实质;要找准战略定位,明确发展方位,更加充分地发挥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更加自觉地把事业中心工作放在全省发展全局和水利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在先行区和先导区建设上打头阵,作贡献,当好排头兵、主力军;要在守住流域安全底线、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上,铆足闯劲、拼劲和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进全国省级水网建设先导区、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中奋勇争先,当好示范。

通过学习,事业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更坚实可靠的水利支撑。

工程运行处李威说,当前要特别做好防汛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并认真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工程建设处马荣辉说,要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着力抓好工程建设、推进重大项目。积极推进长江干流堤防(湖北段)提档升级、汉江及主要支流、中小河流及部分涵闸、水库前期工作。全力推进荆南四河验收。持续推进下达投资计划的重要支流、中小河流、三峡后河道治理项目建设进度。

综合处张海涛说,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发扬踔厉奋发的精神,保持实干笃行的拼劲,扎实做好文字秘书、综合协调、督办检查、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努力为推进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人事处周跃生说,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事业保障处张艳霞说,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将不断提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履职,担当作为,努力在协商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