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漳河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0 15:39  |  来源:漳河局

(周有宇 高梦婷)1月19日,漳河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永兵和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帆代表漳河局党委,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慰问信,表达了局党委对大家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王永兵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代表家,与他们叙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增强信心,感谢他们为漳河水利事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赵帆一行到老干部代表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表示敬意,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漳河水利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漳河局其他党委成员也分别代表党委正在走访慰问其他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干部在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