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王英局工会:气象一新再启程 锚定目标建新功

时间:2022-01-20 15:15  |  来源:王英局

(张庆兵)1月18日,王英局工会在阳武干渠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副局长、工会主席吴裕勇出席并讲话,女工主任胡元红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总、省总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工会委员会履职分工,商讨了职工权益相关问题。

会议充分肯定了工会2021年工作,并对全局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总、省总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正确认识工会工作职能。要深入学习新工会法,结合王英局工作实际,正确、全面明确工会工作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在服务全局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党群联系、民主监督、构建和谐王英等方面充分发挥工会作用。

会议还对工会换届、2022年“两代会”、运动会、技能竞赛等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