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王英局督查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前期工作

时间:2022-01-20 15:12  |  来源:王英局

(吴韵雯)近日,王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凯率领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王英灌区督查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前期工作。

王文凯一行沿渠道全线实地查看了阳武干渠工程现状,重点查看了大型闸门、完好率较低的渠段、高边坡渠段、深挖方渠段、山溪入渠及穿渠涵管等工程,听取了阳武干渠负责人关于王英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建设相关的工作情况汇报。在踏勘现场,王文凯就渠首坡面绿化、高边坡治理、防渗漏措施等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并就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文凯要求,一要提前谋划,确保工程招投标顺利进行。目前项目处于招标挂网期,要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对投标文件认真审查,确保项目时序推进;二要抢抓工期,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制定年度实施计划,进一步完善工程量清单,提前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三要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紧盯灌区项目工程建设质量,真正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廉洁,让每项工程尽早发挥作用,取得效益;四要加强管理,坚持高效率运行。要持续加大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力度,不断提升王英灌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现代化。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