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擂响战鼓 压茬推进 力争高关建设“开门红”

时间:2022-01-18 15:05  |  来源:高关局


(柯贤昕)1月17日,在全省水利建设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视频会结束后,高关局及时召开督办会落实厅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一季度“开门红”。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建管办成员及除险加固工程参建各方代表参会。

会议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考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实现水利建设“开门红”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厅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必须对标对表,提高站位,擂响战鼓,深刻领会全省水利建设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自觉、过硬的能力作风担当、科学的统筹调度措施,确保各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高质量落实,为全省水利建设一季度“开门红”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春节、疫情等形势,认真总结2021年压茬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查找问题,靶向发力解决并举一反三。二要系统谋划,压茬推进。充分论证,优化流程,倒排工期,抢晴战雨,压茬推进,春节不打烊,一锤接着一锤敲。三要强化执行,严肃问责。把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为局作风建设年的首要执纪项目,利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狠抓督办落实,增强履责意识,确保开门红的成色成效。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目标看首季。参建各方在会上纷纷表态,一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担当作为,不等不靠,调度资源,全力确保2022年高关工程建设首季“开门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