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引江济汉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2-01-18 15:15  |  来源:引江济汉局

(引江济汉局)1月17日下午,引江济汉局党委书记专程来到单位所在的徐东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对社区两名生活较为困难的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引江济汉局党委书记在徐东社区书记的陪同下,与党员王亚平、张彩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引江济汉局党委向老党员表示敬意,祝愿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增强信心,过一个团圆幸福和睦快乐的新春佳节。局党委书记说:“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为党和老百姓作出了牺牲和贡献。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一心跟党走,为党为人民的奉献精神,我们也将开展更多的‘党员进社区(驻地村)’活动,做好与社区的文明共建。同时也希望老党员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引江济汉局和社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慰问的社区书记对引江济汉局党委的关怀、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特别是引江济汉局为徐东社区所做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社区共建等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同时,引江济汉局近期也通过多种方式向工程现场驻地村的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潜江分局党支部到高石碑镇长市村对15名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对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日常参加组织生活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为民惠民好政策,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