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碾盘山局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1-18 09:56  |  来源:碾盘山局

(碾盘山局)1月16日上午,碾盘山局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及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考察湖北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及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并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历史自信,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对标对表,坚定不移坚守理想信念,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历史哲理,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要保持政治过硬,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班子成员要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三是要真抓实干、克难前行,坚定不移推进碾盘山枢纽工程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聚焦建设任务,锚定奋斗目标,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足力气、久久为功,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进工程建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夺取2022年枢纽工程建设决战决胜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