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邮箱登录|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解读>机关动态

厅规计处传达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县编制培训精神

时间:2019-11-27 14:29  |  来源:厅规计处

(厅规计处)近日,厅规计处商省财政厅有关处室、厅财务处,向我省有关市、县水利部门及技术单位传达了水规总院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县实施方案编制培训会精神。

为做好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申报工作11月15日,水规总院组织召开了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实施方案编制培训会,部署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申报工作安排,介绍工作总体要求及工作重点,解读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实施方案编制有关技术要点,并就实施方案编制中有关问题进行讨论、答疑。

为确保我省试点实施方案编制质量,会后,规计处迅速组织开展培训会精神传达解读工作,专门就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有关政策要求、实施方案编制技术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答疑,并对我省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有关市、县水利部门高度重视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申报工作,迅速向同级政府、财政部门汇报,争取最大限度支持,确保满足各项申报条件;要求技术单位深刻领会实施方案编制要求,扎实开展勘测设计工作,拿出质量高、有亮点的设计报告;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勇担使命、积极争取,确保圆满完成我省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申报工作。

 已阅 0  打印   关闭